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公告 >

2023年度中干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3-05-12 04:47:00 审核人:

511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A301召开2023年度四川外国语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暨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祝朝伟同志,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审计处、被审计领导人员、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重庆金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审计处处长张杨柳同志主持。

QQ图片20231101164706.png

会上,祝朝伟同志就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标准,并提出要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张杨柳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内容及范围,并针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目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出了解释和介绍。

事务所就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具体程序、需要配合的事项及有关要求作出简要发言。